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倪雪小說】《你好,情人們》-9




和賈斯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彷若置身夢境,好像做了一個荒唐詭異又真實的夢,讓我在醒來的恍惚中,不確定他的存在或我的存在。


設法找尋他存在的蹤影,有時卻一併被不知名的力量抹去,不知道是刻意的不再記起那段夢境,還是不想搞清楚他走後留下來的傷痕。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他在我腦海中的影像漸漸消失…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後又漸漸的清楚,真實生活中不想看到他在FB上的新動態,但手指卻還是忍不住的試圖窺視他的一舉一動,和哪一位朋友出去,喝了哪些酒,去了哪些地方,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如何…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賈斯,想知道他到底好不好,知道他的悲傷快樂不再為我,就算早知道他和我早就不可能,卻是寂寞失落。

外面雜音太大,巨大的混亂,不知所措已將我正常的思緒掠奪去,無止盡的嘗試,總是把一切事物看得太複雜,按照私利的需要加以扭曲,那樣的記憶是不真實的。
只會留下想要留下的。
結果,什麼也沒有留下。

一向容易炫耀的自尊,亦喜歡逼迫自己的極限,精疲力盡的躲在黑暗的角落,不想承認我真的失去了賈斯,同樣的也失去了原本的我。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