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倪雪小說】《你好,情人們》-7




「你知道夢境與現實的差距嗎?」
「夢就是夢,現實就是現實,本來就不一樣的情境。」
「夢其實是主體經驗,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通常非自願,所以…」
「所以?」
「所以我非自願的將你開放到我的夢中來。」

「妳怎麼會突然想到有關夢的情況?」
「我的意思是,和你在一起,好像做夢一樣。」
「所以夢到我,是屬於『非自願性』是嗎?」賈斯又點燃第十二根煙。
「你真的想要得肺癌死去哦?」我想把那根該死的煙搶過來,但沒成功,他避開我,逃到陽台上去。

「妳最近怎麼搞的,一直詛咒我得肺癌死掉?」
「沒有。」
「原來人家說美女很難搞是真的。」
「你覺得我是美女?」
「當然,不然我怎麼會那麼迷戀妳?」
「那如果有一天我不美了呢?」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賈斯將未抽幾口的煙彈出陽台外,然後進來穿著外套,看似準備要離開。
「你要去哪裡?」
「今晚我不留下來了,有事。」
有事?
一定是那女人索命連環Call的緣故吧!
我雖然心裡這麼想,始終忍住沒說出口,我非常明白,當一位有魅力的女人不能隨便表現出吃味的姿態,一旦表明自己的嫉妒,一切的優雅將會崩潰,我要當一位連生氣也很優雅的女人,越是這樣告訴自己,表情肯定越是僵硬難看。
「你真的要走了?」故意將睡衣拉低,讓豐滿的胸部曲線若有似無的露出來。
「其實…」賈斯的眼睛盯著胸脯,眼神猶豫。
「好吧,那你走吧!」我將睡衣拉好,背對著賈斯。
「今晚真的要走了,明天我會再來。」

始終他還是要回到另一個她身邊。
我懂的。

隨便吞了一個香辣口味的泡麵,泡麵總讓我想起學生時代,那段回不去的單純時光,雖然不健康,但我決定多吃它,彷彿那陣陣的泡麵香可以帶我回到學生時期。

其實賈斯不喜歡我吃泡麵,前陣子因為急性盲腸炎而做了一堆檢查,還好醫生說我很健康,除了胃比較差之外,不知道是不是這位醫生檢查有誤,不然就是安慰我的,一個心裡有病的人,怎麼可能身體能健康到哪裡去?
他一定是高估我的身體狀態。
常常覺得我的心跳太快,情緒時常爆怒,十足的憤世嫉俗,戴上鄙視的有色眼鏡看待這不公平的世界。


吃完泡麵,還是忍不住撥電話給他,當電話那頭聲音出現時,我竟然傻住,原來我並沒有想要對賈斯說什麼,只是想確定他在。又或許,我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這樣就好。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