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倪雪小說】《你好,情人們》-4




「一定是因為你的關係,暫時想不出來有任何理由我會想死。
賈斯煙蒂落在地毯,皺眉的說:「妳瘋啦?」
「我沒瘋,我非常認真的在確認這個問題。」
「傻瓜!我怎麼會無緣無故的離開妳呢?」


我這個傻瓜,你的確沒有無緣無故的離開,一切皆有跡可尋…只不過我刻意的忽略掉那一段蛛絲馬跡,然後不停的說服自己,離你消失的那一天還很久很久…
事實當然不是這樣,賈斯和我都明白,無論被無形的什麼給沖淡過多久,一直存在著,最初衷的愛,無論多麼屬於慾念,卻曾經那樣如此靠近內心深處。
那原本可以屬於我的,以及最原始的執著。

執著是一條繩索,一頭繫著賈斯,另一頭繫著我,突如其來的狂風卻是刀,狠狠的吹斷接駁的兩端…

有誰可以真的明瞭,其實那些被遮住的執念與陰冷並進的孤寂,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幸福不會在他人身上的人,以及幾乎可以為了愛人忘了如何呼吸的人,如何解釋那些混亂異常的思緒,以及近乎瘋狂的厭世感,要如何從黑暗中走向光明,極為漫長的路途,遙遠到幾乎到達不了明亮的彼端。

好難。
有時候會突然發現我很不了解賈斯,這要比他的突然離去或失去任何一種愛還要悲傷,甚至比我最害怕的孤獨還要可怕幾百倍,因為他總是比我更不了解他。
實際上,我們是一對自以為了解彼此,卻從頭到尾只是貌合神離的真相,那段談心的日子,充其量只是交換了彼此最膚淺的那一面,我與賈斯,誰也不屬於誰,

除了床伴關係,空洞如深淵,我想,這很難下定論,也許我們都太害怕孤寂,於是孤寂便成了我與賈斯的唯一共同點。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