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倪雪小說】《你好,情人們》-6




任性的將第十一根煙搶過來,「你大概會得肺癌死去吧!」
「也許吧!那也好。」賈斯又把他的煙拿回去。
 
那天很冷,他的臉頰因冷風顯得通紅。
我上前抱住他,在耳邊說:「你這個討人厭的傢伙!」
「是嗎?」他笑了,輕輕把我抱住,
接著又刻意把聲音壓低地說:「妳真的討厭我嗎?」
「對,我不愛你了,一點也不愛!哼!」
「真的?」
「對!真的沒有愛的感覺了…」
掙脫賈斯的懷抱,其實是希望能再一次被擁抱。

其實…我無時無刻愛著他…
怎麼可能不愛了?

愛情如同一場即興演出,配合演出的人如果不想演了,就只能獨留一個人,唱著孤寂的獨角戲。

我的心悄悄地掉下來了,有那麼一瞬間是一顆靜止不動的心臟,那激烈的情緒如同火球般,必然的灼傷。

「你抽煙的時候,到底都在想什麼?」
「什麼也沒在想。」
「真的是這樣嗎?」
「不然我應該在想什麼?」
「我又不是你,怎麼會知道?」
「妳這個傢伙…到底想要說什麼,有時候我還真的無法明白。」
「哼!我想什麼才不會告訴你呢,是祕密!」
「那就對了!我什麼也沒想,所以也沒什麼好告訴妳的吧?」
「你騙人!明明抽著煙,然後在想著什麼。」

好幾次看著你若有所思的抽著大量的煙,彷彿只有軀體在我身邊,魂早就不知道飄到何方去了,常常說服自己,只要堅持下去,一切都會完美。 

壓抑也許不是不好,這一次我會把對賈斯的愛與恨通通記錄下來。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