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倪雪小說】《你好,情人們》-5




我常常在想,一定有某件事是我做錯,什麼地方出了一些問題,不然賈斯不會就這樣消失無蹤,曾經他如此愛我,更清楚明白一些來描述,他是如此依賴我的身體,近乎迷戀,一定是哪裡出了錯,不然不會發生如此的轉變,一定是,一定是這樣!
我知道他會離開,但不是以這種不告而別的方式。
 
「妳的情緒一來總歇斯底里,讓人無法忍受!」賈斯的一句話,如同炸彈突然墜落,突然聽見我的心咻砰一聲,粉碎。

一個極度渴望愛的人,向賈斯討著愛情,賈斯正朗誦著將自己燃燒剩下的精力所完成的呻吟詩句,試圖讓我明瞭一件事,「愛沒有所謂的永恆」,無論是任何形式的愛,彷若聖經般,一字一句烙印在我心裡。

愛,沒有所謂的永恆嗎?
一陣雜亂無章的思緒又開始湧出,一群奇怪女人互相傾訴著關於愛情這虛張聲勢的形態,對她們而言如此的熟悉又陌生,疏離但卻彷彿偶爾親近。


終於仰望天花板,大喊:「我是人,不是發洩品!」望著賈斯的照片指控罪證般,然後,想起了那晚第五次的歡愉,還有那通來得不是時候的訊息聲與喘息聲巧妙的融合,完事後,你坐在床邊抽起第十一根煙。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