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女王愛香港Part 3‧購物治百病

◎女王



女王愛香港Part 3‧購物治百病,outlet血拼去!




ZARA和H&M這兩個平價的流行品牌因為定價平易近人,

折扣價格又超低,每當換季的時候,

店裡就像菜市場一樣滿滿的人潮,試穿衣服還要排隊呢!

其實,這兩個品牌不用打折就賣得很好,

因為每一兩週就會上新貨,

所以往往好看的搶手貨一上架就被搶光,

所以就算沒打折,我也還是會買。

很可惜台灣買不到這兩牌子的東西,

所以我只能每次趁出國的時候跑來血拼!



H&M和ZARA不同的地方在於H&M有很多飾品和雜貨,

例如:化妝品、保養品、內衣、墨鏡等。

我就很喜歡打折的時候買H&M的飾品,

常常比買路邊攤還便宜。

另外,H&M的化妝品也是便宜又好用,

我特別喜歡買Kitty化妝保養品,

尤其是一支100台幣左右的可愛唇蜜,

最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200元的香水身體乳液和顏色很美的彩盤、

化妝包,每次我一買就停不下來,這些小東西實在太可愛了!



ZARA有趣的地方是,每一間分店的貨有時會有不同,

所以我每次有空會多逛兩間,看看有沒有不同的東西。

如果沒有時間,就逛最大的IFC和海港城兩家就好。



這次到香港,H&M和ZARA時已經下折扣,

現場人山人海呈現殺氣騰騰的氣氛,

女王我也不斷衝鋒陷陣,

我每次都覺得來逛ZARA和H&M體力一定要驚人,

除了要努力試穿、腳力要好,還要眼力好會挖寶,

一走進店裡最少都要一個小時才能出來。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一逛起街來,

戰鬥力驚人,買到了便宜折扣的商品就好像挖到寶一樣開心,

所謂「逛街治百病」還真是貼切呢!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