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香港之旅

◎女王



女王愛香港Part 2‧時尚精品飯店




我出國旅遊最喜歡做的功課之一就是研究飯店,最重要的就是Location地理位置;

再來就是房間設施,房間大小、裝潢、附設的設備和服務,

把房間照片看了又看,也上網了解大家對它的評價;

最後就是價格,我會比較旅行社機加酒的價格、飯店官網的房價,

以及線上訂房網站的房價,看哪一種訂法比較划算。



這一次去,我選了Jia飯店,

喜歡這間小巧的精品旅館最大的原因就是這是設計界鬼才Philippe Starck所設計的飯店。

我想,衝著Philippe Starck的名氣,加上我也很欣賞他的設計,更讓我覺得一定要來Jia朝聖一番。



Jia如同字面念法,這家飯店就是叫做「家」,

是以「家」為設計概念的精品飯店,有別於一般飯店,

這裡小巧得很像一間低調的高級公寓,

你要進入飯店還要用房卡在門口感應後才能踏進去,

非常像是住在自己的私人公寓一樣,非常私密。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真的好想要住上一晚,



一定要找機去Jia朝聖一番!



以「家」為設計概念的精品飯店,



真的很特別!



只去過香港一次,



其實對飯店沒有太大的研究,


第一次去香港時,


以血拚為主,


並不會特別研究哪一間飯店特別,


經過女王這樣介紹後,


下次去香港時,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特別的飯店。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