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買到手軟的香港伴手禮

◎Gary 徐天麟



買到手軟的香港伴手禮




「來香港買東西、吃東西!」說實在的,我愛吃,所以我的伴手禮通常也跟吃的脫不了關係!這些年來來去去香港大概也有幾十回了,每次帶回台灣的伴手禮都是實用又美味,當然,也發生過不少有趣的事!



通常,我都會選擇晚班機回台北,無奈有一回貪小便宜,買了晚去午回的票,剛好中午在香港會展中心的金紫荊粵菜廳買了半隻蒜吊雞帶回台北孝敬父母,好死不死進海關時,一隻可愛的米格魯跑到我旁邊跟我打招呼ㄟ,我還白目地跟他玩起來,結果女警馬上問我有沒有帶肉品,我大言不慚地說:「有啊!我帶了半隻雞,不是熟食可以帶嗎?」當然,我的蒜味雞就沒能闖關成功!



不過,帶美食回台北我還是樂此不疲!雖說那隻雞被沒收了,但我總是想辦法要為父母親帶點什麼美味回來,如果你是我的忠實網友,就會知道我愛九記牛腩,而九記的清湯是可以外帶的,於是,有一次我買了兩大碗的清燉牛肉湯,把他灌到空的保特瓶裡,然後手提回台北,隔天在家裡給爸媽煮了一碗清燉牛肉湯麵,看到爸媽愉快地吃,我心裡就非常滿足啦!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