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作家笭菁版聚









從昨天就和波西米鴨一起祈求,



7月18日這天颱風不要影響台北的天氣,



因為要參加笭菁舉辦的聚會,



如果天氣不好就不會想出門了…



果然天公有作媒,



天氣真的很好!



起個一大早,也不知道在拖拖拉拉啥…



明明8點起床,但好像洗個衣服,東摸摸西摸摸,



一轉眠就快11點了,



趕緊打扮一下,準備出門。







從捷運站出來,一直找不到路,



只好打電話給笭菁求救一下,



在一邊找路的同時,還順便逛了一下街…



哈…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愛逛街的傢伙!!!



逛到一半,想知道妝到底糊得差不多了沒,



於是心血來潮也來給它照一下…



果然臉是臭的…



呼~







終於找到一元堂了…



天氣好熱!



真想衝進去吹冷氣!!!







一到現場,整個不太了解狀況,



第一個遇到的作家是洛琳,



被她認出來:「請問妳是倪雪嗎?我在網誌剛好有看到妳的照片!」



呼~原來照片和本人沒有差太多啊!







等了一下子,笭菁終於到了!



問問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還自己手繪了名牌。







這是洛琳點的素食蕃茄麵,



很大一碗,



100塊錢大洋。







我肚子也餓了…



等了好久終於來的素食小火鍋,



188元大洋,再加38元的話,附加一杯奶茶。







這是+38元的大杯奶茶。









整個很擠,中間走道多了2大張桌子。



人陸陸續續到了以後,準備大家的自我介紹囉!







笭菁請大家自我介紹,並說出自己最喜歡書中的哪一個角色。







站起來分享鬼故事的人還另外有獎品哦!



真好…



我也想要…







我+洛琳+苓菁















大家聚在一起,



都聊得很開心。











作家介紹時,當然了順便介紹一下自己的書籍,



雖然現場大家都是看小說的讀者,



不過我也介紹一下,看完小說,



也可以順便看一下心靈勵志的散文,



裡面也有很多小故事,一定要推薦一下!!!







聚會整個進行得非常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冷氣一點都不冷…



每一個人都汗流夾背的模樣,



我也是第一次在外面吃火鍋吃到氣溫那麼高的店裡,



已經有反應了,



給的答案竟然是:「他們沒有人會弄空調,所以沒辦法!!!」



天啊!天氣那麼熱…



竟然……冷氣是不冷的…



一元堂呀… 真是… 這是客訴!!!









大家看看!



波西米鴨的頭髮都濕了,



變成了『下水鴨』!



我的天啊!



一元堂若沒有改正這一點的話,



我想,下次有任何活動,一定不可能會再度光臨的。













8 則留言:

兔子 提到...

倪雪姐‧‧‧可麻煩把我那張相片刪掉嗎,我哪時候被拍到的都不知道= ="

先在這謝謝妳!

冷諺明 提到...

呵呵 倪雪真是超級正妹

很高興認識你^^

下次有機再一起玩

sogfried 提到...

哈哈,我們的念力真的很強吧!

不過那天沒想到試試用念力讓冷氣變涼XD

這次聚會很開心耶,又認識很多作者和讀者。

兔子 提到...

@"@ 神秘客= =" 不用講成這樣吧@@"

只是不喜歡拍照而已‧‧‧且就算拍了也不喜歡放網路‧‧‧

自知不上相。

mttt8280 提到...

倪雪本人跟照片一樣美喔,很高興認識妳,還有大家~~~~^^~~~~~



洛琳

windows98 提到...

沒冷氣真的熱翻了...

最後只能心靜自然涼(?)了吶

兔子 提到...

嘿,我也是開玩笑的,不喜歡拍照而已 。

神秘ㄟ兔子 ^__^"

fay88 提到...

倪雪好久不見還是這麼正啦~~

靜的聚會好多活動啊哈~

生完小孩也來參加我的吧:P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