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必嘗幸福甜點

◎Gary 徐天麟



必嘗幸福甜點




來香港旅遊除了傳統的港式美味之外,甜品當然是不能錯過的!不但每一餐最後都要吃甜品劃上完美的結局,甚至還要成群結隊特別到香港來探訪甜點呢!



如果你住的飯店有附早餐,自助餐廳的甜點就很美味囉!我個人的最棒經驗是在中環的四季飯店房間裡,推薦必點美味就是他們的藍莓瑪芬蛋糕,看著侍者慢慢從推車中拿出一個小棉布包,從裡頭不疾不徐的抽出一盤三個瑪芬蛋糕,我嘗了一口溫溫的藍莓瑪芬蛋糕,是一種筆墨難以形容的滋味,在那個瞬間,這三顆瑪芬蛋糕就是我的天地,我完完全全的投入在這個淡淡的麵粉香氣中,以及溫熱的手感裡!我吃了一個,另外兩個小心翼翼的帶上太平山,一邊看著香港美景,一邊品嘗大師手藝,那個瞬間,幸福結結實實的環繞在我的四周。



還有米其林星級餐廳的Pierre及Amber,也都是高級又美味的好餐廳,建議中午去比較划算。另外,再介紹一家在蘭桂坊附近,是莫文蔚很愛的Va Bene。最後,中環還有一家氣質小店Antique,這裡的馬卡龍、蛋糕跟巧克力都是不貴又水準以上的下午茶點喔!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