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談情說愛】《愛情假設題》




他和她決定來模擬愛情假設題。


她:有一天我不在了,你要怎麼辦?
他:你去哪裡了?
她:也許去很遠的地方,也許不在人間了。
他:為什麼要去很遠的地方?為什麼會不在人間?
她:這只是一個假設。


他:你不要去很遠的地方,也要乖乖的在人間。
她:哦…好吧… 那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要怎麼辦?
他:不會有那麼一天。
她:我是說如果嘛!
他:不會有那麼一天,乖。
她:那如果真的不愛我了呢?
他:那一天不會到來,乖,愛妳哦!
她:那萬一不愛了呢?
他:你在問下去,可能就沒那麼愛了…
她:(沉默)哼!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大哭)
他:無奈… (沉默)

結論是:她永遠有問不完的問題
他永遠有回答不完的問題……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