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談情說愛】《在乎》



如果連你也舉旗不定
如果連你也無法完全站在我這一邊
那我真的到最後也只是一個人了

沒關係
我會盡量堅強
雖然一直做不到
反正
人本來就是孤單的來到這世上
到最後孤單的面對一切
亦是理所當然
當『只有我一個人』的念頭一開始
又掉入自己設下的無底洞

別再問我未來會如何
先問自己
此時此刻你要如何做
沒辦法完全的的站在我的立場
至少也站在你自己的立場想想吧!

一直以來 以為不再在乎了
因為
再怎麼樣
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忍不住幻想著

有一天 我遇上的是別人
你也正巧遇著你最想遇到的那個人
那該有多好?
再怎麼堅強的人
也是有無力的時候
你知道嗎?
女人的包容力能多好?
不 我不相信
若有一個女人告訴你
她可以和別的女人一起愛你
她一定頭腦有問題
又不是食物
可以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某一種程度
有時是自私的
無法和任何一個人分享

是真的懂嗎?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乎了
那也代表 我愛上別人了
愛上的
也許是一個眼神
又或許
只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都好
反正
從來不會按牌裡出牌
反正
命運一直都在變化著


看見的
未必真實
真實的
未必能讓你親眼看見

如果有一天
真能不在乎
那也代表
不再愛了

如果有一天
你也不在乎了
那也代表你
不再愛了

如何不在乎?
應該先把內心的位置移一些出來
裝一些別人的影子
這樣也許就能『比較』不在乎了
或許吧…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