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談情說愛】《你會愛我多久?》




你會愛我多久?
簡單的疑問句,
實際上卻被殘酷的許多因素擊敗。

多少時候所謂的『天長地久』摸不著頭緒,
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曾經愛得山崩地裂,
下一秒出現了第三者,完全潰敗,
也許輸給了距離,
也許敗給了時間,
會改變的因素太多,
就算心底空出了專屬位置,
依然免不了分離的結局。

面對著那一次又一次的分分合合,
一句:「你會愛我多久?」
臉上帶著尷尬的歉意,
然後默默的擁抱,
選擇不回答也許就是一種回答。

曾牽手走過的地方,
曾一起許下的諾言,
一同做過不切實際的夢,
一起看的電影,
一同吃的餐廳,
一起殺價的路邊攤,
一起說出環遊世界的想法,
一起留下的照片,
跨年倒數的回憶,
幻想明天這時候,我們要一起做些什麼事情。

可是,
感情的變化與脆弱不堪,
任誰也不可能預料。

這一刻的幸福,
下一刻隨時可以分裂。

失戀時偷偷躲在房間哭泣,
其實不想在朋友面前流淚,
只是偶爾會忍不住,
害怕別人說自己太過於矯情,
時間都過了那麼久了,
還那麼傷心嗎?
其實悲傷時不想要讓任何人知道的…

漸漸發覺,
再怎麼心痛,
一個人也可以走出來,
忍著忍著,也就習慣了,
然後,一切就這樣過去了。

下一次,忍不住想問:「你會愛我多久?」時,
停頓了、猶豫了,
於是改說:「現在好好的擁抱我、愛我、疼我就夠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愛人面前退縮了、不敢太靠近,
再也不想要全心全意的將愛放在一個人身上,
太在乎,
到最後就變得太傷心。

那個勇敢的自己,到哪裡去了?
不,再也不想要勇敢了,
只想要好好的過日子,
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
就足夠。

那樣相愛戀多年的人們,
到最後形同陌路的感覺,
害怕再一次在街頭相遇,
然後不著邊際的假裝問候:「你過得好嗎?」

也許當初的分手,
並非不愛了,
只是無法給彼此想要的。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