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孕媽咪記事】《倒數下蛋日子之甘苦談》



四爺突如其來的報到,
時間也過得飛快,
話說…似乎每一胎想吃的東西有所變化,
今日產檢時……
醫生說四爺有些過大…已經2600公克了…
也就是隨時可以下蛋的體重…
其實預期下蛋日是3月中旬…
這體重有點不太妙(大驚)
隨時會破3000呀…
該不會又來個巨嬰吧!





回想起第一次帶球跑的日子還頗愜意的,
當時亦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小明來報到,
(怎麼來報到的寶貝都愛挑不知情的狀況?)




最近正在追嬛嬛傳,
后宮裡的女人們想懷上龍子並『保全』孩子還真不容易,
跌了一跤,孩子就沒了,
背後不知道被誰陷害了還要費盡心思…



話說~~胎教非常重要,
會不會四爺出生後也學會了『爭寵技倆』呢?
所謂胎教個人認為,只要『放寬心』,
東阿阿膠多進補,
自然孩子長得好~~~
(扯遠了…)



還真覺得自己幸運異常呢!
帶球跑的日子並沒有帶來太多的不適,
倒是天冷嗜睡,
不過這和四爺沒有多大關係,
在未有身孕時,本來天冷就嗜睡嗜吃,
也許這是為什麼寶貝們老早就住進肚子裡自己卻不知道吧?!
 

產檢小八卦:
隔壁的2位孕媽咪在聊天,
為了此胎生女兒而煩惱不已…
「妳知道嗎?這胎第三胎了,還是女兒…」
「唉…我這第二胎,也是女兒,
我吃了好多中藥,
怎麼料到還是女兒,
三個月時婆婆還叫我拿掉她呢!
後來是老公堅持要留下來,
說女兒也好,兒子也好,
都是我們的孩子。」
「誰教我們都要嫁給獨子呢?
壓力真大!
這一胎生完,老公說再拚一個!
我生到身材都胖成這樣了,
他還一直要我生!」
「唉…我已經不想生了,
帶孩子真的太累,
還有同事們羨慕我生產完只要在家帶小孩,
不用上班,我才羨慕她們,
可以上班存自己的積蓄呢!」
「沒生過小孩的人不知道,
餵母奶超級辛苦,
尤其是前半年,
都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唉…如果能第一胎就男生,
我一定就生一個就好。」
「算了啦!像我有一位朋友,
想生個女兒還生不出來呢!
我們有女兒的也該知足了!」
「也是啦!想想有女兒也不錯,
大女兒現在2歲多,長得甜美可愛,
有人為了生不出小孩,
壓力更大。」
「對呀!這樣想想,我們算不錯了…」
………



聽完以上的對話,
看出了懷孕的苦處了嗎?
兩位為了生兒子的媽咪正互相吐苦水,
其實懷孕對一個女人來說,
真的犧牲掉很多,
身材日漸變腫不說,
荷爾蒙改變隨之而來的身體不適,
這都是生理方面的變化,
心理上還要承受生男生女的壓力,
如果這時候家人沒有好好的照顧,
自己沒有好好的舒壓,
當真不知道為何女人一定要走這一回呢!
如果男人看到這裡,
就多多包容一下懷孕中女人的情緒變化吧!
那種三更半夜突然想吃某種特定食物,
把你叫醒希望你大老遠去幫忙買一下,
如果可以,還是忍著點吧!
想想自己的老婆都為了孩子背負了那麼多壓力了,
自己的體貼若能讓老婆開心,
一切都值得的。


祝天下想要生小寶貝的爸媽們,都能順利得子得女成功!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