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倪雪小說】《消逝》-1


    
    這裡就是位於死寂之城的西郊了。
  七月上旬某一個清晨,我站在一個殺人兇犯的古宅。
  犯人逮捕後,警方的搜查人員破門而入,如今看來一切似乎沒發生過一樣, 警方將犯人收押後,房子就此變空屋。
  屋主不在的期間,在上個月前前還擠滿了各地來的遊客,將這座古宅當作觀光景點般,如今庭院雜草叢生,無人理睬,每到了夜晚,更添增了些許詭譎氣氛,許多的怪異傳說很快的傳散開來。


  人去樓空的古宅到處蒙著一層黑褐色的塵埃,正門上貼著許多張黃色符咒,旁邊還有一些雜亂的紅紙寫上:「內有惡鬼,切勿進入!」有很多人認為是附近居民為了洩憤而胡亂貼上去的。
  二樓和三樓的玻璃窗已被人打破了,無風的時刻,黑色蕾絲窗簾卻在搖曳。  
  我似乎被某種力量召喚著,魂整個被勾走似的走進屋內,不知不覺我又走到古宅裡。
  那扇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門,詭異的寒風讓我幾乎無法正常呼吸。不經意間,那位殺人兇犯那面目猙獰的面孔又浮現在腦海。在他尚未落網之前,我曾與他多次接觸,他是一位非常健談的朋友,斯文的外表絕對看不出來他是兇手,但世上的事情有許多是想破頭也想不透的,外表和內心極度反差,萬萬沒有想到眼前這個斯文健談的人竟會是罪犯。  
  不由自主的毛骨悚然。
  我覺得自己有義務記錄下這整件發生的過程,將其詳情公諸於眾。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