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倪雪❤小說】前世未盡的前緣



那一夜,看著你離去的背影,雨聲伴隨著哭聲,不知道過了多久…

既然害怕一個人寂寞的存在著,為何不想辦法讓你留下?
不知道當下的心情是什麼?只覺得空洞的心,好像有一座
悲傷的汪洋海洋存在,快要被淹沒…



我深愛的你啊… 你的離開是對的。我無法帶給你真正的幸福,就因為那麼確實的深愛著,所以才認為怎麼付出都不夠,所以,放手讓你離去,沒有,其實沒有勇氣再挽留你…

在這個孤獨到快要死掉的夜晚,聽著悲慟淒楚的情歌,心碎不已,我必須寫下來,就算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是多麼的心痛…

絕美憂傷的歌聲,喚起了那一段絕美的一瞬間…吹彈即破的承諾,從此不願再信仰曾經擁有,那不過是自我安慰的代名詞。
再見了,深愛卻不得不分開的人,請相信我們的愛,曾經如鑽石般堅固燦爛,直到真正失去你了,愛,卻依然銘心刻骨。

有人問過我,相不相信前世今生,當時我笑而不答。只因為,想逼自己相信那只不過是宗教上的一種浪漫的信仰,說服今生被迫無法相戀的情人們,還可以相約來生。
但最近,其實我轉化成喜歡這種說法,那是一種避免今生過於遺憾的說詞。

來到人世間和某些特定的人結下了一些緣份,然後和特定的某些人一起走過哀樂喜怒,情緣深的,牽手一同歡笑,情緣淺的,只能擦身而過。終究,我們還是要分離,畢竟,再如何的長命百歲,終究要面對「死別」這一關。
所以,前世給了一個希望,這一世有了約定,相約下一世,一定要牽起我的手不再放開喔!

但是、但是,來生是如此渾沌虛無,你、我,當真可以再相遇嗎?
暫不論來世,今生的邂逅,足以撼動你的心了嗎?

如果有前世未盡的前緣,未完成的情節,再不停的放開手的無奈,是否還有足夠的勇敢,去期待下一世紀的天長地久生生世世?

天長地久?多麼自以為是的祈願!

就算今生重逢了,還是要含淚道別,還好,還有來生可以盼望,抹去今生的淚水。
如果可以預約來生,我們可以在彼此最美的時刻相遇嗎?
別再喝下忘魂酒了,下一世,我們要記得彼此,就算喝了一口,我還是會認得你,那個已與我擦身而過,輪迴千百世的你。

不解之緣,距離和時間,留下分不開的執念。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