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倪雪小說】我被留下來了…



怎麼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都是王子與公主同時存在的童話故事?現實背後,到底有沒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曾經我也當過好一陣子的公主,享受被王子呵護的溫暖。

我在站櫥窗前面,興奮的指著那件白紗:「好美啊!簡直是夢幻婚紗!」

你摸摸我的頭,溫柔的說:「你喜歡,我買給妳!」

當時,如果我衝動的說好,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曾經以為,相愛的時光,就不可能會分開,因為你說過,我是你的氧氣,沒有我,你不可能存活。你我之間不會有爭吵,通常都是我一個人生悶氣,你無止盡的哄我、讓我,簡直被你寵愛成唯我獨尊的公主了。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借來的幸福,總是要歸還的。

你的她,突然從國外回來找你,然後,她哭著對你說,你是她的氧氣,沒有你,她無法存活。

你愧疚的對我說:「對不起,她好像比較需要我。」

愛情的世界裡,難道看起來比較堅強的人就該被放棄嗎?

不意外,我被留下來了。


也許,我太容易放棄,你太快決定,終究錯過了。我無法確保,下一次的愛情來臨時,有沒有辦法完整的愛上那個人,在失去你的同時,我己漸漸失去愛人的能力…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