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倪雪❤隨筆】寫給那個誰誰誰…的一封情書




Dear 

我愛妳。
沒有理由的愛妳。
當妳難過時,我在這裡陪妳。
當妳開心時,我陪妳開心,當妳沮喪時,我陪你難過。
不用任何掩飾,無需任何言語,我懂妳。當妳累了,走不動了,我就站在原地陪著妳。放心的釋放所有的情緒,不用害怕,這裡,不會有人離開,承諾,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無論如何,我都不會離開妳。



我真真誠誠的愛著妳。

無論前方的路有多困難,我答應妳,我會陪著妳。

不用害怕失去自己,因為妳永遠會被我的愛保護著,不用害怕受傷害,因為妳足夠堅強去面對任何挫折,還有,我一直都會在。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在我眼中,妳已經夠完美了。不需要為了討好或贏得認同而逼自己去改變。

我愛妳,不是因為妳的美麗,不是因為你的優秀,沒有任何說得出口的理由,愛,就是確確實實的存在著。

妳很好,真很美好,親愛的,謝謝妳,陪伴著我走過平淡與風雨,不離不棄,就是一輩子。

那天,意外撞見了妳最脆弱的模樣,沒關係,我會陪妳。
生活的殘酷,真實的破壞了原本的美好,赤裸裸的將所有現實面攤開來,沒關係,我們一起去面對。

我知道,妳喜歡一個人在城市裡自由漫步,轉角會遇見什麼的未知,是種驚喜。
我知道,妳喜歡認識一些陌生人,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我知道,妳喜歡只看見屬於自己的風景,時而只存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知道,原本妳就明白生活不可能是全然美好,也並非全然黑暗。
面對光明,我們一起走;面對黑暗,我們一起找尋那一道指引的光。

我對妳的愛,會一直存在。
無條件的存在。

Love,


You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