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倪雪回信】《已讀,尚未回應》關於感情真心與否…


 

來集合一下最近的問題,一次回答囉!
很多時候我的FB上訊息沒能來得及第一時間回應,
有些朋友開始有了抱怨的聲音,
之前為什 麼密我都能馬上回應,而近日都看到『已讀』但尚未回應,
讓阿雪來好好解釋一番…

通常除了出門之外,阿雪幾乎都將電腦掛在FB上,
顯示『線上』不代表正在電腦前,就算是在電腦前,
也許正在思索下一章節的故事對話,
也許正在打稿,偶爾上來FB按一下讚,馬上切換回去Word認真寫稿,
那些第一時間回應的朋友,
阿雪真的也是完全放下手邊的事情來回應,
不過這樣的時間愈來愈少囉!
畢竟現在家裡的3隻小屁孩成員已經夠我忙碌了
除非他們同時乖乖睡著,不然…很難再第一時間回應你們
不過你們有任何問題,可以寫E-mail :gracekuo0708@gmail.com
或是在FB訊息留言,我一定會找時間回應你們
阿雪信箱永遠打開歡迎你們!

以下是阿雪整理出來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是不是真心】如果對方只有在需要幫忙時才找我,

平常完全不連絡,甚至也請我不要和他連絡,
那麼他是真心的嗎?

傻孩子, 
人心都會變的,不過一個只會索取並不想要付出的人,
對你能有多少真心呢?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忙碌為藉口】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他工作忙碌,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去找他,
近日他因為工作忙碌,所以要我不要找他了,
我也真的沒去找他,但我打電話給他,他一通也沒回應,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再忙,一通電話也回應不了?怎麼可能?
是王董?郭董?
就算是和董字輩的人交往,
再怎麼忙碌,總是要吃飯的,
那種一忙碌起來就完全將另一伴冰凍起來的,
在他心中你的地位到底放哪裡?


 
 【找尋另一半】
我一直想要交女朋友,但我看見女生就說不出話來,
看到喜歡的女生更是躲得遠遠,該怎麼辦?

女生沒那麼可怕,她們不會咬妳,
試著和女生交朋友才有可能近一步接近她們,
甚至交往哦!

 

【不確定是不是愛上】 

他對我很好,需要的時候會騎車載我到任何地方,
連打工時他也會載我,
肚子餓時無論多晚,只要我打給他,
他一定送宵夜來,
我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他,
還是覺得他人很好而已。


 
喜歡不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連你都不確定了,別人如何確定?
看來字裡行間,似乎沒有心動的感覺,
如果是把男生當成司機,那麼你就早點和人家說清楚吧!
男人不會毫無理由的對妳好,
三更半夜請人家送宵夜來,
如果不是你另一半或家人,
這世上有那麼好的人,麻煩多多介紹給阿雪,謝謝。

 

1 則留言:

a28.aa904.com 提到...

k平安是福.快樂是慧 xx304.com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