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童言童語】《比較,從小開始》



連續幾天的大雨,讓附近的公園濕答答,


悶在家的小明在室內奔跑也不是辦法,


趁沒雨的空擋帶他去麥當當玩,


一到現場,便遇見了…『愛比較哥』~~~ 


首先看見小明,第一句話問:「我有上學,你有嗎?」

小明:「沒有哩!我太小了…」(小明其實可以上幼稚園了)


再問:「我家有哀配、哀縫…你有嗎?」


小明:「我家有憤怒鳥!」


「憤怒鳥又不好玩!」~~~





再來一陣奔跑,


小明有時候說話的邏輯我這當媽的都不太懂了,


更何況是外人,


比較哥開始抱怨:


「你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啦!」


後來小明依然開心的亂講一通…


內容包含…「姑婆有帶我出去玩哦!」


「這個粉可怕…」


「那是我媽媽。」


「我有弟弟妹妹…」


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比較哥終於又受不了,


開始問:「你家有聖誕樹嗎?」


小明:「什麼?」(他不知道聖誕樹是什麼)


「我家有聖誕樹哦!」


小明:「什麼?」


「我有上學哦!」


小明:「…我太小了啦!」


「我很厲害哦!」


(小明因為聽不懂,又開心的跑走了…)


 



比較哥又跑過去和小明說:「我會做聖誕樹哦!」


(小明因為聽不懂,又開心的跑走了…)


 

這年頭…那麼小的小孩就開始比較…
我想以後小明唯一能和別人比較,


大概是他的弟妹比別人多吧?!(大驚)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