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倪雪小說】《不給糖,就殺你》(極短篇)

 

每當萬聖節那天,心中百感交集。



 



看著吊掛衣櫃裡的那一件巫婆衣裳,是你親手縫製送我的,



你說:「妳穿上吧!將會是最美麗的巫婆。」



「那你呢?」



「我為自己縫製了白雪公主裝呢!」



「怎我穿黑漆漆的巫婆裝,你自己卻有美麗的公主裝呢?」



「因為白雪公主最後會因為巫婆的毒蘋果而死嘛!」



「所以呢?」



「代表我願意吃下妳的毒蘋果而死。」



「傻瓜!我怎麼捨得你為我而死呢?」



 



我穿上巫婆衣,準備了一籃鮮紅欲滴的蘋果,



「公主,來一顆蘋果吧!」



 



「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會記得妳占有多麼重要的位置…」



曾收過這麼甜蜜的一句話,



卻仍無法對抗外來的誘惑,



悲慟回憶快把我淹死,



只能獨自發送毒蘋果,



來掩飾我遲遲無法走出的低潮…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