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婚姻生活】《結婚五年,多了2位小小情人》


時光飛逝~~~轉眼間~~~當人妻都五年囉……

五年的變化太大…除了身材…還有……生活形態也改變好多,

以前未婚時理所當然做的普通事,現在都成了極為珍貴的事情,

比如說…

以前想要逛街只要朋友約一約,隨時都可以去逛,

想要通宵唱歌,只要不怕隔天熊貓眼的話,

隨時都可以唱到沙啞…

比如說…

一個人想安安靜靜的看書、看電影、看戲劇…

如今…

耳根子要清靜…要等三隻小屁孩真的都睡著了,才能靜下心來做自己的事情,

要出門做什麼,總是要想辦法將小屁孩們安頓好才能去做…




「結婚好嗎?」

相信很多已婚者一定被朋友問過這樣的問題,

當了作家,這問題更如雪花般~~~更多人問,

到底,結婚是不是會失去自由?

到底,結婚好嗎?

嘿嘿嘿~~~~

這真的好比你肚子餓時,吃飯好嗎?
當然好呀!
吃麵好嗎?
當然好呀!
吃水餃好嗎?
當然好呀!

肚子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呀!
那麼,如果我不愛吃飯,寧願餓死,可以嗎?
當然可以。
如果我不愛吃麵,寧願餓扁,可以嗎?
當然可以。
如果我看到水餃就想吐,寧願不吃,可以嗎?
當然可以。


所以結婚到底好不好?嘿嘿嘿~~~
結了婚後就知道啦!


這問題可以廣泛的回答…
所以的細節都可以寫好幾本書了呢!
目前阿雪也正在寫關於婚姻方面的書,
到時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關於婚姻問題:
排行榜第一名問題:結婚好嗎?
登登登……第二名就是:生小孩好嗎?
尤其是生了那麼多小屁孩的我,更常被問,
小孩子不會太吵嗎?
現在的人都不想生了,妳好有勇氣呢!
政府應該真的頒獎給妳!

小孩真的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可愛的時候可愛到爆錶~~~如同天真可愛的小天使~~~
頑皮的時候,簡直是上演惡魔在身邊呀…

這問題,除了生過小孩的爸媽能體會之外,
如果有在幼教界上班的朋友們,
問問他們吧!
小朋友可愛的時候的確真的很可愛,
惡魔上身時真的很想把他們XXXOOO~~~~~


當了人妻五年了,真的……百感交集呀!
所有酸甜苦辣~~~只有我自知啦!(咦?)

祝我能持續開開心心的享受人妻生活,
也希望全天下有家庭的朋友們,都能一直幸福下去哦!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