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倪雪小說】戀愛就是這樣



戀愛就是這樣,無法假裝大器。

一旦我認為你是屬於我一個人,就不允許誰再同時擁有你的溫柔。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的孩子氣,永遠無法大器的說:沒關係,她也需要你。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決定,任由自己的心,強烈的愛上你,明知道不可能會有任何結果的,終究還是放不下。

也想過,就放棄好了。

也許有一天,我會有勇氣放下。但,不是現在。



去年我第一次看見你的照片,心裡就在想,完蛋了,我死定了,該不會真的神經病的搞那種一見鍾情吧… 一直以來,不太認為一見鍾情是符合邏輯的,但,愛情,本來就沒什麼邏輯可言,不是?

然後,我拚命的抗拒,結果還是失敗了。

我也可以假裝無所謂,但是我無法騙自己。

也許,剛開始總是美好的,也許,時間久了,應該… 就會淡了吧?如果沒辦法看淡,那,我就只能解釋為… 時間不夠久。

如果是一輩子呢?

先不用管那麼多了,前陣子我在書上看見一句話,我很喜歡:如果遇見愛,請用美好的方式去愛。

遇見了愛,就美好的去愛吧。就算曾經擁有,這輩子,也值了。


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不自量力,你,怎麼會是我愛得起的男人呢?原來,我沒有自知之明,放任自己無限的愛上你,然後,等待有一天,全世界跨掉,全都暗下來,然後,一點一滴的慢慢再堅強起來。

後來的劇本我自己寫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