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倪雪小說】《你好,情人們》-2




常常從十三樓陽台往下看,竟然有種每次看,都認為下一秒會死亡的痛快感。其實好幾次我都想要往下跳,一走了之,反正我沒有任何的信仰,死後的世界說不定比現在還快樂一點,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在意,反正如今的我和死,沒什麼分別。


奇怪,時常嚷嚷要輕生的人,又選擇在下一秒倔強的活著。
重生,這時候,變得不再正面。對我而言,反而是痛苦的開始。
今晚,不知道是第幾次,流淚著醒來。
我想,這一生的眼淚,應該會在今晚流乾吧!
非常清楚,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不過,沒了愛情,我的人生卻異常空洞。
賈斯並不是不認真,而是他還沒有想定下來。
「這是什麼年代了?我雖然是你的第一個男人,但你不需要對我死心塌地。」
他這樣對我說。

而我,卻不知不覺的將自己囚禁起來。從沒想過,這一場戲,如此難演。
很弔詭的是,究竟我是愛上賈斯的人,還是他那和我一樣空洞的靈魂,一樣空洞的靈魂,不同的是,他多了對愛情本身的的自由與灑脫。

對他而言,愛情如同選擇題,就是AB之間選擇的邏輯問題。
對我而言,愛情如同是非題,是或非。好或不好。我總在同一個人身上做決定,而他總在至少兩者之中擇一。
我一旦選擇了,很難回頭,他一向決定了,卻隨時可以改變。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