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倪雪小說】《你好,情人們》-1

和賈斯分開的那一段時間,幾乎行屍走肉。

「如果不能相守到老,一切還有什麼意義?」分手的那時候,我使勁所有的力氣放聲大哭。好巧,分手的日子,和相遇的時間一樣,
都是冬天最寒冷的時刻,都是聖誕節,該死的聖誕節,以後我會恨死聖誕節。

我痛苦的看著他,整整站在陽台抽完一整包煙。不發一語的看著我,眼神像在看一個毫無意義的雕像。
而我,明明那麼在乎,而他,卻是那麼毫無情緒。

好強烈的對比。

等到最後一根煙抽完後,他緩緩的轉身,溫柔的問我:「我可以下去買包煙再回來嗎?」

我點頭,而他,讓我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凌晨三點零五分,凌晨三點零六分,凌晨三點零七分……我開始盯著掛鐘看,任由時間在我面前飄過。


一小時後,他出現了。

他抱歉似的說:「我還是愛你,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其實我也愛小莎。」

「你怎麼可以這樣?小莎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的。」賈斯只要不想多說什麼,就會一直抽煙,當他勉強的吐出幾個字後,任由我的情緒爆發,他就只是悠然的吞雲吐霧。

我不想否認,就算我在他眼中,不過是一個過客,不過我也想讓他印象深刻。

凌晨四點十七分,我累了,他麻痺了,於是我放他走,我則累得只想躺在床上,發呆。
我沒辦法分清楚,這樣的情,是什麼具體感覺,和賈斯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不可能只愛我一個人,在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後,他就告訴我了。

都是藉口吧!也許剛開始,他就只是抱著不認真的心態。從頭到尾,只有我認真。
感情,總是這樣,太認真的人,到最後有可能是傷得最徹底的那一個。


不再想他。
不再想他。
不再想他。

但今晚,滿腦子都是他。

唉。

賈斯總是能讓女人愛上他,然後又捨不得恨他,是的,他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到底憑什麼他能得到那麼多女人的愛?
而我呢?
只是他收集的玩伴之一。哼。
也許也伴都無法稱得上。


就這樣,我第一個男人,一個交往了四年的男人。

再見。一號先生。


賈斯,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我以為會如此。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