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男人的告白:所謂專情

必須要對天是所有的男人道歉,因為,這是以我女性角度的立場去假設男人的想法。

男生的專情,只有上天明瞭。

要真的證明男人專不專情,一切,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我承認自己是花心到不行的星座,至於是什麼星座,我就不多說明了,

因為其實本人認為,花心和星座沒有多大的關係,和心態比較有關係。

我愛人群,害怕寂寞,所以常會和女生搞不清界線。

事實上,我自己也不想要搞清楚。必須說,我可以非常認真的愛一個女孩,

也極有可能一輩子只真心愛她一個人,話說到這裡,算是專情嗎?很難說。

我可以很認真的愛一個女人,但我同時“喜歡”很多女人,只要是正妹,人人皆愛,不是嗎?

走在路上那種露胸的正妹迎面而來,不看白不看,不是嗎?

那種自動送上門來的肥肉,能不咬一口嗎?

很抱歉,我必須說,吃完了肥肉,我的心還是極有可能只愛一個人,

而至於那種不小心的一夜情,我只能說,凡事,都有意外嘛!

什麼?有一夜情就不算專情?那我想,全世界的男人,都沒辦法專情了。

還有,女人要了解,男人專情的定義和妳們大不相同,

我們認為就算是發生了肉體關係,也不算什麼,因為那只是生理需求嘛!

什麼?妳說有生理需求去找援交妹就好?

不不不,這妳們就不懂了,援交妹有援交妹的FU~~

而談談戀愛,上上床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是大不相同的。

妳看到這裡,很想要打我嗎?

其實我只是比較老實的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罷了,

那些還沒出過軌的男人,只是還沒遇到罷了!

如果遇到鮮嫩多滋的正妹自動送來門來,

我倒想要看看有多少男人會受得了?

話說到這裡,但我還是要說,

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像我一樣,專情的定義是如此,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立場,如果你要知道我是什麼星座,

我前面就提過了,那和星座沒關係,和心態有關係。

心態純正的男人不是沒有,只是稀有動物,端看妳夠不夠幸運囉!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