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倪雪❤閱讀】我要的新人生

 

豐盈的人生比起拚命囤積,更需要好好整理

接受當下的感受,真實的你就是最好的你

 

「就這樣放棄太可惜了,應該更努力一點。」

「不合理的要求就當磨練,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現在離職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再忍一忍吧……」

 

你可曾想過為了符合他人所說的「應該」,失去了多少寶貴的自己?

當你積極把握每個挑戰,又錯過多少了解自我的機會?


豐盛的生命向來不需要追求更多,而是懂得整理並捨棄多餘。

說出真正的想法,提升自我價值,

五步驟徹底清理環境、情緒與關係,找回令人怦然心動的自己。

 

療癒金句,獻給一直很努力的你

‧放下過去,也不可能一無所有

‧別讓你的天才,埋沒在他人出自善意的建議

‧當你知道生活的底線,就能大膽前進

‧為人生製造失衡的機會,是為了取得更大的平衡

‧你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成就自己

  

以上摘自《我要的新人生》

目前為止的生活,是在成就自我,還是在滿足別人眼中應該達成的「目標」?

成為真正的自己不需要更努力,只要懂得留時間給自己。

 


每章節的金句都深得我心,句子如同整理心靈的打掃工具,準確的掃除了應該不存在的心靈垃圾,所有不應該停留的障礙物都讓它消失,讓自己成為怦然心動的自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這是我們的人生,不是嗎?但很多時候真的會因為別人的期望或家人的一句話,就改變原本的計劃,「別讓你的天才,埋沒在他人出自善意的建議」,是的,別人的善意卻有可能成為你生命裡的惡意。


「做自己」?「堅持自己?」「改變自己?」「成為自己」?

到底有什麼不同?無論如何,先放下過於沉重的期許包袱,用自己最舒適的狀態去讓人生閃閃發光。


願我們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成就閃閃發亮的自己。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