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倪雪❤電影】《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改名為姐姐有事嗎?


酒後的脫序行為,能有多瞎?

因為阿雪不會喝酒,所以無法理解酒後亂性、酒後吐真言以及酒後所有會做的脫序行為,《姐姐我醉大》笑點基本是建立在許多超瞎、超離奇的際遇,故事超展開。

基本上《姐姐我醉大》的笑點,都是建立在脫序、無厘頭和微妙的巧合上,一切從梅根(伊莉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暫時放下乖乖女的生活方式,和好姐妹交換衣服,並且夜店狂歡後,一切的際遇完全脫離常軌,更貼切的說法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無論是路到碰到雞同鴨講的小黃司機或誤入貧民毒窟…組合而成超展開超瞎之旅程。

記在腦海裡的電話號碼

在梅根好不容易借到手機後,能背出來的電話竟然只有父母親、前任男友和自己的電話,讓阿雪想到,若有一天手機不見了,那也代表幾乎要失聯了,因為真的背不出任何人的電話呀!(除了自己的電話號碼)手機越來越普及後,幾乎沒有人會背電話號碼吧?(還是只有我沒在背?)一切都只要存放在手機就好,是否處於越方便、越科技的時代裡,腦子想記的東西也越來越少了?

勇敢說出真相


《姐姐我醉大》一方面滿足了觀眾喜歡窺視的心理,一方面也讓人了解精彩實境秀是多麼的吸引人在一連串瞎鬧過程後,主播梅根不想再當一位只是螢幕播報的機器人,而現實生活中,我們所看到的新聞就是真相嗎?電視上主播所報的新聞,離真相到底差多遠?


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
上映日期:2014-05-23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出槌大亨》史蒂芬比爾
演  員:《飢餓遊戲》伊莉莎班克斯、《27件禮服的秘密》詹姆斯麥斯豋、《女郎我最兔》莎拉萊特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