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體驗】瞳孔變色片帶來的魅眼電力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日韓美瞳代購

回想起阿雪第一次使用瞳孔放大片時,純屬是因為…「愛美」嘛!(這不是廢言?)當初有朋友因為交了男朋友,想要美美的去約會,所以才戴瞳孔變色片,阿雪也湊熱鬧買了一付。

結果…使用過一次後…就開始愛上眼睛變大變美的那種感覺…




但後來又因為新聞的一些報導,阿雪和一位超愛美的朋友在聊,到底使用變色片有什麼好?到底要不要使用?能不能一直使用?



相信戴過瞳孔放大片或變色片的人,很難不再去使用,是否?因為眼睛有神之外,整體造型也跟著加分很多,尤其是再畫眼線、眼影,眼睛真的瞬間有神許多,阿雪就是如此,之前瞳孔放大片還沒有那麼普遍的時候,阿雪也不覺得戴了有比較漂亮,但就戴過第一次拍照後,就真的覺得…哇!真是太神奇啦!



以下是我和朋友Angel朋友的對話:

A:「我剛才在FB看到很可怕的照片,說日本很多女生戴瞳孔變色片戴到瞎掉!」
雪:「是哦?那新聞的可靠性有得證實吧!」
A:「有啊,我有點進去看,應該是真的,都有照片了。」(朋友拿手機上的照片給我看,真的有點可怕)
雪:「那應該是戴太久或沒拿下來才會這樣吧!」
A:「對呀,像我也有戴,應該不至於瞎掉,而且妳不是也有戴嗎?不過是特殊場合才用,不然會太危險吧!」
雪:「對呀,我也是朋友出去玩或照相打卡時才會用變色片啦!」
A:「是嗎?不過今天你來上班也有戴啊,妳是真的有小心使用嗎?我看妳有時候眼睛都紅紅的,是不是過敏了?」
雪:「……」(尷尬笑)
A:「變色片是偶爾才使用的妳知道吧?而且近視不到100度,不需要戴眼鏡吧!
雪:「知道了!所以我都戴無度數的…我有散光呀…
A:「愛漂亮也要保護眼睛!」
雪:「知道了!」

就這樣被朋友啐啐唸了一下,呵呵呵…




在一朋友的聚會裡,和幾位愛美愛保養的朋友在一起聊到,瞳孔變色片真的不能戴太久,無論是日本製或韓國製的,雖然保濕度夠的話眼睛就會比較舒服,不過最好長期戴的話一天不要超過八小時,否則很傷眼睛。



看如今FB上許多美眉們都萌到爆炸,我想瞳孔放大是大功臣吧!



奉上 健康新聞網的新聞,有配戴的美眉們最好還是看一下,有沒有NG行為哦!愛漂亮也要懂得保護眼睛呀!  看新聞請點 >>>>正妹愛戴彩色放大片 6NG行為要避免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日韓美瞳代購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