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影評】《我死在去年夏天Last Summer》我不要被打包裝箱


上映日期:2013-11-08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導  演:吉帝塔•當司里吉(Kittithat Tangsirikit)、斯堤思理•蒙空思理(Sittisiri Mongkolsiri)、薩郎羽•吉拉朗拉(Saranyoo Jiralak)
演  員:《愛在暹邏》小九‧賈拉宇、《陰地》斑斑‧蘇塔妲、艾‧嬪帕甘、貝斯‧艾克宛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

《我死在去年夏天》這部片名取得真的很好,有很多朋友在還尚未上映之前,光是看海報和片名,就已經決定加入片單裡了,發行公司華映娛樂在西門町舉辦了相關活動(唉,可惜那天阿雪無法和大家一起打扮成鬼,把自己塞入行李箱),真的非常有誠意的在宣傳《我死在去年夏天》呀!


用簡短一句話來描述《我死在去年夏天》劇情:「死了都要跟著你」。

先和大家解釋一下,從小到大我們家都愛看、愛聽靈異事件,加上也有親戚和朋友是靈異體質,所以在這種從小被嚇到大的成長環境下,口味變得異常重(要嚇到我還真的有點難度),所以問我恐怖不恐怖,也許不太準。



《我死在去年夏天》描述青少年會有的一些心理狀態,比如嫉妒眼紅、耍小手段、友誼變質、母親對孩子的盼望…等等,比較屬於「青春校園片」,就是「青春無敵」再加上一些靈異元素。



其實電影一開始,看到帥帥的男主角出場,眼睛為之一亮(根本是我的菜,電影的亮點之一呀!)原來是泰國當紅青春偶像小九(Kao)及斑斑(PunPun),我想在泰國會賣得好,進場支持偶像也是主因之一,票房到底有多好呢?和賣座電影《淒厲人妻》一起獲選為泰國片代表,真的厲害!


《我死在去年夏天》6月在泰國上映時,第一周就開出2千萬台幣的票房,2013年目前為止賣得最好的恐怖片(青春校園片?),型男正妹,當紅青春偶像魅力果然不容忽視。


如果是抱著要看恐怖片的心情,那麼就OOXX啦!倒也不是真的完全不恐怖,換句話說好了,不能說這部片有多麼、多麼的恐怖(也有可能阿雪的重口味,才會覺得那一丁點兒的危機感不算是恐怖~科科),畢竟恐怖片到底恐怖不恐怖是見仁見智了,還是有人覺得叫好叫座的《厲陰宅》不可怕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