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當然是真的



  住宿的時候,本來是想一個人住一個房間的,

不想發展到那一步。但是那家酒店只剩一個房間了,



郊區,附近也沒有其他酒店。我們都很遲疑,他看著我,我看著他,很尷尬。

緊張……畢竟違背了道德準則,違背了一慣的生活態度。



 我只問了他一句話:「你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當然是真的。」



  一句當然是真的,我獻出了自己。



   多傻。



「你若不是真的喜歡我,我就是真的傻瓜了…」



第二天,他對我說,我們以後還是做一般朋友吧。



他有點笑不出來的樣子。



女人在沒有陷入情網之前,是一顆珍珠,一旦陷進去,一切都變質了,不再是單純的珍珠…



回來後,我就有點不太理智,

雖然他強調:「我們以後還是做一般朋友吧!」

但,那一晚,我算什麼,成為真正的傻瓜嗎?



我還是會一天發很多短信息給他,也許他覺得厭煩了吧!也許他覺得我在逼他。



是的,是他先逼我,所以,我才逼他。



我逼他給我個交代。



「你若不是真的喜歡我,我就是真的傻瓜了…」



   為何,一句當然是真的,我獻出了自己?



   如今,我只能後悔,只能笑自己傻。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