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愛我吧



「愛我吧!」



沒有人知道



苦痛在哪兒,如何悸動,



沒有人送我玫瑰花或情詩



除了愛情割開的傷



 



又說了一次:「愛我吧!」猶如臨終遺言。



 



是赤裸的一顆真心,



是無言的一種心情,



想望你的嘴,你的聲音,你的髮。



沉默而飢渴地,遊蕩街頭。



 



 



沒有人看見在我胸口中淌血的真心,



沒有人看見…



寂靜的月光下泛著血光。



 



又說了一次:「愛我吧!」



似乎釋放了



被囚禁的憂傷,愛,和憤怒,



那些不甘心,早就淡忘,留下來的,



只有沉默而飢渴的寂寞。



 



 



砰砰然深處湧起,



嘴再次嚐到烈火的滋味,



血和心,燙傷的滋味。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