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懷疑(摘自未出版作品<愛情,不如預期>)



那個晚上,我走進了酒吧,遇見了你。

相談甚歡,看得出來,你是那種討女人喜歡的男人,

和女人打交道遊刃有餘,又極幽默,在曖昧的燭光中,

我的心情漸漸輕鬆起來。低緩的音樂勾起我極強的傾訴慾望,

我講起了我的初戀,他很認真地傾聽。

講完了,我長長呼了口氣,在一個陌生人面前敞開心扉,意味著我徹底走出了那件往事。




走出酒吧,天已經很黑了,我站在路邊打車,你攔住了我,你說有車,可以送我回家。



從側面看去,你的臉部極有輪廓,緊抿的嘴唇頗性感,和你接吻的感覺會怎樣呢?

突然而至的念頭讓我在黑暗中紅了臉,心底也泛起漣漪。



你把車緩緩地停在了路邊。

靜謐中,我們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輕輕一拉,我便倒在懷裡,

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四片嘴唇貪婪地膠著,彷彿我們是親密的戀人。

那天夜裡,我去了你家。




你睡得很香,而我幾乎一夜無眠,抽完一包煙等待天亮。

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竟然和一個陌生的男人上了床,

也許,寂寞得太久了。六點鐘,他醒了,然後一把將我拖進懷裡…



我和你的婚姻,緣於一夜情。



那時我已經失戀了三次,戀愛一次比一次短暫。一個人單身了很久。



單身的時候也寂寞。



身邊有個朋友不斷對我洗腦,沒有了愛,還要有性,和男人定期做愛,那是正常的心理需求。



無法想像沒有愛情的性愛,一夜情多荒謬啊!

素不相識可以寬衣解帶,讓陌生人一覽無餘,對此,我素來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但沒有想到,偏偏卻是偶然的一次「一夜情」造就了我的婚姻。



那一夜相擁讓我們都無法忘掉對方。幾天後,我們開始聯繫。

一夜情後,我們戀愛了。



於是,我們結婚了。




沒想到我們都無法解開心裡的那個結。如今我們都對對方心存疑慮。

我擔心你在外面拈花惹草,你也害怕我貪戀一夜情。



也許只是剛好遇見你,懷疑,愛情與寂寞間的輸贏較勁,

懷疑,不是真的愛你,懷疑,你不是真的愛我,只是迷醉在一種感覺。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