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非關命運錄影



4月份去超視"非關命運的"的錄影留下來的照片,

現在的記憶力愈來愈不好了… 現在才6月…竟然忘了站在我旁邊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

我的天啊…

該不會得了少年痴呆吧…



這個女生我記得她叫什麼,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和我一樣,Grace

所以很好記。

有時候會只會認得臉,但名字記不得,更慘的時候,是見過一次面的朋友,

後來在西門町遇到,卻… 遲遲認不出來…

真不好意思…又想要不熟裝熟的聊天,只好還是尷尬的說:「不好意思,我認得你的人,但忘了怎麼稱呼你…」



這個女生是老瑄,因為她坐我旁邊,

她有近視,但錄影時為了漂亮沒戴眼鏡,不時的請我提醒她,

若螢幕有顯示出來該她講話時,請我要提醒她。



看到李芳雯本人時,差點沒認出來,因為妝很厚,

但後來才想起,她在天下父母心的角色,

本人真的是大美女,又瘦又白,該有的胸部也有,

五官非常立體,我想她的妝不化那麼厚重應該更可以看出她的漂亮吧!



沈玉琳本人和電視上就沒什麼差別。但于美人在電視上看起來有點略胖,

但本人其實很小一隻,不知道為什麼在電視上看起來沒那麼瘦。



不知道是不是錄第一集的關係,冷氣還沒裝好還是那天剛好空調壞掉,

整個就是悶,錄完影後,差點中暑… 坐捷運回家的路上,還差點沒力氣的趴在捷運裡…





4 則留言:

goodgirl916 提到...

有常常注意,就是沒看見你~~~= =

不過「非關命運」真的不錯!!^^

goodgirl916 提到...

最近我忙著暑青的事情,到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

非關命運對我這種喜歡研究人性的人,就覺得不錯!

反正有命理的,我都愛看!!!^+++^



不過還有一點,于美人主持的很有趣!整個節目也很有正向面,所以還不錯!

coleen 提到...

好久不見,一切都如想像中美好嗎?

路過,進來晃晃…

挺想念曾經一起共患難的朋友呢!

r7338431 提到...

啊~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篇

我是不是錯過你錄的節目?

啊....我好想看哦~

嗚~(泣)居然錯過

那天主題是什麼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