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不公平 

低谷中,面對困境的65條法則






這世界上充滿不公平的事件可真多



有人一個月努力的工作,月薪不超過2萬元 



有人在國小時一個月零用錢就有2~3萬元





有人天生麗質的曬不黑,就算在豔陽高照的海灘上玩耍,



皮膚只會變紅,然後脫皮,然後恢復原來的白皙。



有人拚命的花大錢保養皮膚,無奈天生黑色素比別人多一些,



再怎麼保養也無法成為白透美人。





讀書時就是有得天獨厚的人可以一邊玩耍,成績依優異,



有些人卻只要稍微鬆懈,成績就無法高分勝出。





不是說,努力就會成功,



為什麼太多的事情,努力,不見得會成功?



不是說,想要成功,就必須努力,



為什麼太多的事情,努力,卻無法和那些幸運兒相比?







雖然這世界有太多不公平的事情,有太多不是努力可以改變的事實,



但不可否認的,每個人身上一定有一項優勢,是天賦也好,是後天努力學習而來也好,



只要不放棄自己,必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1 則留言:

j27975637 提到...

人只有一件事是公平的就是都要死只是早晚而已.努力再努力.雖然有人資質較好

但卻不能享受到努力的過程.有人很容易交到女朋友但也不能享受到長時間戀愛

追逐的過程.像我是孤兒但我從不會認為老天對我不公平.因為吃苦當作吃補

被盜帳號的話只有2個破解方法:

方法一.進入網站更改密碼二.帳號換掉.

我以前帳號被盜用還被盜用去拍賣.那些盜帳號的人根本是蟑螂令人討厭.

妳文章寫的不錯,妳的新書名稱我想去買.我也對寫文章很有興趣有空多指導喔.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