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試拍





今天到工作室試拍,



主要是看攝影師是否能把髮型的質感和光澤度照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照,



總會被攝影師說眼神正在放空…







其實,我也真的沒放空啊…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假睫毛的關係,



難道選得不夠濃密嗎?



假睫毛濃一些,眼神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還有,我今天也化了煙燻妝,看起來就是要有神…







今天覺得自己滿意的照片就是側臉的角度吧!



因為眼睛不用看鏡頭,自然就不會有『兩眼無神』的問題啦!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這個角度和髮型的剪工也非常好看,



這是試拍那麼多張以來,



自認為最成功的一張囉!

ps.感謝攝影大哥,拍照完後肚子超餓



還送上麵包和牛奶…




低谷中,面對困境的65條法則




2 則留言:

vicky 提到...

我拍完也有麵包+牛奶嗎?

我要哈達斯冰基林喔....還要

無糖咖啡...還有麻辣鍋....

呵~問我要吃啥 我最有意見囉!!

aea1088 提到...

推~

加油~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