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倪雪的戀字情節】喜歡我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滾開





國際美人鍾明軒說:「老話一句,喜歡我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滾開。」

可以真正做到網路酸民又如何,已練就「我是誰」的本領,真正不在乎別人的批判做自己的人,其實很有勇氣。


對於我來說,不可能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但隨著時間的慢慢成長或世故,漸漸明白,在日常生活中只要用心去體驗體會,很多時候周圍總是上演著現代版宮鬥劇,認真要鬥要比較,有太多事情可以較量…比職業別、比顏質、比年收入、比身材、比後台…站在明處和你戰鬥的人還比較真實,最怕遇到那種假關心卻真嘲諷的人,明著關心你暗著笑話你,這樣真的沒禮貌。


不是說要有「被討厭的勇氣」嗎? 我倒認為先「真心喜歡自己」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