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倪雪❤創作歌詞】你是我不可能的美夢


我知道你是我不可能的美夢
卻好像掉進一個永無止盡的黑洞
你都不知道我一直在原地等候
不是堅持裝傻就不怕痛
你不知道我那美麗勉強的笑容
能做的就是一直在原地等候



我知道你是我不可能的美夢
遇見你的那一刻已經掉入無底洞
你不用明白有人在原地方守候
怎麼努力都走不入你心中
都成年了但我卻怎麼也不想長大
裝成熟的一抹無所謂的笑容



總有一天可以忘記你迷人的微笑
再一次說再見 學會笑著問候
再一次說再見 不要讓我難受
要一個人堅強 沒有你的以後


沒有留言:

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眼部精華

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眼部精華             今天要來開箱「Vieans 薇恩絲 奇肌賦活眼部精華」, 相信愛美的小水們都都對於「延緩肌膚老化」做了非常多功課(雪兒也是喔!) 要如何保養眼周肌膚? 使肌膚散發光彩 且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Vieans 薇恩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