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體驗】匯竑美果多 奇亞籽果汁 夏日小清新


炎炎夏日,雖然知道不要常喝飲料(卡路里過高、太甜),但真的太熱、太熱了…又不甘心只喝白開水就好…想喝飲料,想維持身材也想滿足口腹之慾!該怎麼辦呢?




怕胖不敢喝飲料?相信這是每一位美眉們會有的困擾呀…(每一杯飲料的卡路里都嚇死人的高…)

嘿嘿嘿…別擔心!匯竑美果多奇亞籽果汁,一次可以滿足兩個願望(想維持身材也想滿足口腹之慾),今夏窈窕上市!

添加『超能種籽』之稱的綠色天然營養食品─奇亞籽,促進體內循環,讓美眉們由裡到外都健康、美麗!



感謝Blogger Ads給予阿雪體驗新品


以下是小龍包登場… 還沒喝到就問題一堆…(只想了解產品的口感、好喝與否、產品介紹的請移動您的滑鼠,直接往下16張小龍包情境照… 想了解小龍包哪來那麼多問題的朋友,阿雪一一和大家分享)


小龍包:媽媽,這是什麼?
我:這是飲料


小龍包:這是什麼顏色的飲料?
我:這是橘色的飲料。


小龍包:那這個好喝嗎?
我:媽媽也沒喝過,不知道哩!


小龍包:這是橘色嗎?
我:是的。


小龍包:好喝哦!
我:你還沒喝過,怎麼知道好喝?


小龍包:可以喝嗎?
我:當然可以。


小龍包:現在嗎?
我:可以呀!不過媽媽想要將它冰起來,明天在喝。


小龍包:冰起來嗎?
我:對。


小龍包:冰起來喝嗎?
我:對,冰起來我們明天再喝!


小龍包:冰起來喝嗎?
我:對,冰起來我們明天再喝!
(倪媽表示:歪腰…小龍包開始要跳針了!)


小龍包:冰起來-喝-嗎?可以-現在-喝嗎?
我:冰起來才好喝哦!



小龍包:這好喝哦?
我:喝喝看就知道啦!


因為準備要喝,所以立馬搖一搖…
結果沒拍到奇亞籽…(拍謝啦!)


小龍包:還有一瓶,這是紅色嗎?
我:不是,那是綠色。


小龍包:綠色嗎?
我:對,綠色。


小龍包:有2瓶耶!可以喝嗎?
我:可以。


小龍包:我想喝橘色的(綠色的還給我)
我:好呀,我們來喝囉…但是媽媽先拍照,可以嗎?
小龍包:我也要
我:好呀!剛才媽媽都幫你拍囉!

小龍包的問題還真多呀…(汗)
是說…當媽的都要回答那麼多問題嗎?
好像是這樣…(阿雪自問自答,別理我)


先來介紹一下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基本上金桔檸檬的味道比較重,有一點點微酸,
但又不會太酸,正確來說,應該是酸中帶甜吧!



像阿雪平常喜歡有點甜有點酸的蜜餞(比如情人果),愛酸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的味道

炎炎夏日,真的很適合喝這種清爽解膩的飲品




再來介紹的是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這和香蘋金桔檸檬汁比較的話,比較稍微甜一些

愛甜的螞蟻人應該會愛這味

果香味
無論是愛甜、愛酸
大人、小孩都會愛喝的奇亞籽果汁

喝到最後,可以吃到一堆奇亞籽
口感有點像-飲料裡加點芝麻
又有點像山粉圓那樣,反正就是讓飲料喝起來有一顆顆的感覺



小龍包覺得這酸酸甜甜的果汁,
好喝!
(後面4爺當路人)

炎炎夏日喝「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感受一下清新舒暢(尤其是冰在冰箱裡,哇!那真是太正點啦!)



相信女孩們抵擋不了的滋味,酸酸甜甜。

午茶時光,除了喝咖啡、喝茶之外,
還有另一個新的選擇,
喝著「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奇亞籽鳳梨柳橙汁」搭配小點心。



奇亞籽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姐妹們的午茶小確幸能夠健康窈窕!(這樣才沒有罪惡感嘛!是否?)



【產品介紹】

    奇亞籽內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蛋白質及抗氧化物,因此被喻為超級食物。擔心身材走樣,卻也想滿足口腹之慾的女孩們,「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奇亞籽鳳梨柳橙汁」一次滿足你的所有願望,夏日輕飲最佳選擇!
    傍晚下班回家的路上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買「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奇亞籽鳳梨柳橙汁」,涼風徐徐搭配酸甜滋味,漫步回家。



產品特色

    【美果多】嚴選優質蔬果,打造口感與香氣最獨特的飲品,滿足您的味蕾,品嚐最純粹的甜美滋味。豐美香甜,優質果蔬,滿足更多,就是美果多。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果汁添加超能種籽「奇亞籽」,含珍貴的青春三元素-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抗氧化物,讓您健康、代謝、美麗。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順暢,增加飽足感。
        Omega-3脂肪酸:促進體內循環,由裡到外都健康。
        ※天然抗氧化物:青春永駐的祕方。
    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搭配蘋果、金桔的酸甜滋味、檸檬的清新舒暢,口味獨特清爽自然。
    奇亞籽鳳梨柳橙汁嚴選完熟鳳梨、柳橙果汁,保留最天然濃郁果香,多層清亮自然絕配。



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http://www.tgrand.com.tw/product_html/PP3-7.html
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http://www.tgrand.com.tw/product_html/PP3-8.html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