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鏡-魅惑>感謝大家支持!-這算是結局嗎?




感謝大家支持<鏡-魅惑>

對於膚貝絲故事,有些讀者很困惑,

為什麼好像故事到了一半就沒有下文了,

看到最後頭上冒出了好多個大問號。







這算是結局嗎?

不,盧貝絲的故事還在繼續,

第二本封面依然是FC設計。

預計在10月份會出版上架。






一些讀者反應,到底誰什麼時間點死掉,

嘻…

其實我設定的時間點在於…     

賣個關子好了,有機會見面時再和大家分享囉!






5 則留言:

pigy363 提到...

原來是伏筆啊

那第二本會揭曉嗎?0w0

Akira 提到...

大小姐~時序也排得好一點嘛~

一下活著、一下死翹翹

看得我頭昏腦脹= =|||

FoxHolic 提到...

嗯...是說,看到盧貝絲那段的時候我有點疑惑。



因為跟我看過的某本書--雖然我覺得不是很好看。不過內容是一樣的說~



是同一個作者嗎?

mo7003 提到...

唔...版主跟傑斯特購物頻道的那個人認識嗎??



最後一章跟傑斯特那本書裡面的鏡子那章一樣呢

雨 提到...

妳好~請問妳是寫靈異購物電台的櫻飛雪嗎?



這本書好像沒有後續



很期待看到後續的讀者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