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9月12號路邊攤(阿攤)台北簽書會!





有興趣來一同認識新朋友的人,趕快留言報名吧!



《9月12號路邊攤(阿攤)台北簽書會!》



主辦:路邊攤、冷諺明。



特別來賓:松音、倪雪、洛琳、波西米鴨、南方大表哥等(暫定)。



參加貴賓:目前大約二十位(持續增加中)。



場地資訊:台北公館,店名「Cafe Odeon」,

地址台北市 新生南路三段 86巷11號,低銷為100塊。



PS:當天下午1點30分於「公館捷運站三號出口」集合,

1點45分抵達的朋友請自行前往,謝謝。



以下新書宣傳以及作者資訊







路邊攤(阿攤)



簡介:知名網站「台灣論壇」以及「遊戲基地」高人氣網路作家!



新書:9月5號「鬼公寓」、十一月「罪人」暫定,由明日工作室發行。







倪雪



簡介:無名正妹起家的新銳散文作家!



新書:九月「抱怨環境,不如改變心境」、十一月「愛,剛剛好就好」,由晶冠出版社發行。







松音、久本智、Windons98



簡介:恐怖小說以及奇幻小說的天王,作品路線廣大豐富!



新書:知名線上遊戲「風色幻想」改編小說,由春天出版社發行。







洛琳



簡介:純愛天后,恐怖小說暢銷作家!



新書:九月言情小說(書名未定)、十一月「魔術」(書名暫定),由心田出版社、明日工作室發行。







波西米鴨



簡介:恐怖小說、奇幻小說新銳作家!



新書:七月「狩之奇航」,已由明日工作室發行。







南方大表哥



簡介:知名網站「巴哈姆特」高人氣網路作家。



新書:「極樂大學第三集」,努力趕稿中,由尖端出版社發行。

5 則留言:

冷諺明 提到...

我我我

我要報名 (舉手)



歡迎倪雪出關XDDDDDD

sogfried 提到...

yaya~~ 順便慶祝倪雪喜獲麟兒囉~~

大家12號見囉~~

r7338431 提到...

我好想參加哦~

可是在遙遠的台北

郭姐越來越棒了,出版的書越來越多了~

加油!!!!!!!!!!

jenny71520 提到...

我心得寫好捏= =''因為只有六日可以跑到途書館用電腦!!



相片也上傳好了^^我也家好友囉~~

jenny71520 提到...

對阿...媽媽把我得網路砍掉!滑鼠建盤收起來!所以我家電腦現在是休息一年狀態!

反正我每天都到圖書館唸書阿!其實都沒差= =''(家裡老妹會聒聒叫!那只好到圖書館了><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