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



經常和女性朋友坐下來喝咖啡聊天時,差不多的話題都在感情、美容保養、衣服、包包、鞋子、特賣會、人際關係、電影、旅遊、美食……反正女性的聊天就是五花八門嘛!和男性朋友聊天的話題就差很多,至少我們很少聊到政治話題,就連周子瑜事件有聊到也就是輕描淡寫的提一下下…但最近除了以上的種種話題之外,還頗常聽到的幾句話就是:「如果我有錢,就可以不用受機車老闆的氣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環遊世界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開一間夢想咖啡廳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出國遊學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
當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啊…




問題來了,「有錢」是一個很模糊的概念,存款要多少才算是有錢?
不動產要擁有多少才算是有錢?
再縮小一點範圍好了,一個月要賺多少才算有錢?
大部份的人都領著比22K多一些些但還不算是有錢的薪水,
想要換工作卻又對未來茫然,下一個工作真的會更好嗎?
薪水會更好嗎?
福利會更好嗎?
大部份的人吃著不算太差的食物,住著還算溫暖的房子,
然後呢?羨慕著好野人家的悠閒生活…
又或許不羨慕,但心裡總不免有一個想法,
目前的生活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如果像阿雪一樣,是有小孩的媽媽,
又要照顧小孩,又想要賺零用錢,
時間不想被綁住,
像偶爾阿雪也想要有時間當志工,
該怎麼辦呢?




阿雪最近接觸到一個品牌的產品,真的好用又價格實在。
關於產品的部份,可能要給阿雪一點時間,
整理照片再一一和大家分享囉!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艾多美」嗎?
可能在網路上、FB上或多或少都有印象,
也許剛好沒聽過,不過沒關係啦!
就讓阿雪來小小介紹一下。


艾多美是一個網路大賣場,
賣場內的產品都是天然、環保,
好東西又便宜賣,可以幫助經濟不好但想賺錢的人。
不用強迫自己去推銷,
要是勉強推銷的話,朋友一定跑光光
所以要勉強的事情,阿雪不願意也做不來。
如果有一個機會是不用每一個月固定要賣多少錢,
免費加盟網路商城
所有的物流、金流的網站資源都可以免費享用
會想要試試看嗎?


★如果您連【免費】都不想加入...
↓↓↓↓↓↓↓↓↓↓↓↓↓↓↓↓↓↓↓↓↓↓↓↓↓↓↓↓
以下這些投資項目您還會考慮嗎?
擺地攤賺外快-早市、夜市租金一天從5003000或以上都有
賣早餐-自己開一家單純的西式早餐店的開辦費〈含設備+第一次進貨〉1個月差不多20-35萬不等,金額因設備選擇有所差異。
賣果汁-20萬(攤位租金少說3萬押金6+器具少說要10幾萬,第一次補貨3萬,杯子吸管....等,剛開始準備金最少要20幾萬)
咖啡館-100萬元(裝潢最陽春的咖啡館,投入資金少說也要100萬元,想在台北市開1家還可以的咖啡館,至少差不多要300萬元
艾多美--0 免費加入 (事業資料袋50)
選擇比努力重要!網路最專業團隊! 歡迎加入韓國大賣場會員。
不只讓您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最好的商品
還讓您有機會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不用每個月花錢買東西!
不用每個月花錢買東西!
不用每個月花錢買東西!
>> 一直被模仿卻無法被超越 <<
↑↑免費加入團隊↑↑
可以自己線上註冊
加入艾多美會員不只享有會員價
還可累計「團體點數換現金」
這不需要額外支付任何費用,
註冊FB一簡單 😉歡迎加入
要加入艾多美會員的朋友們歡迎訊息留言
邀請各界人士加入

當然,想要好好的經營,就要花時間去學習去了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道理大家都懂
但卻會有人嫌棄怎麼短時間看不到效果,
有些事的確是需要時間去努力去改變的
如果連改變也不想改變,
然後繼續一直說著以下的這些話…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不用受機車老闆的氣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環遊世界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開一間夢想咖啡廳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出國遊學了!」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

為了我們愛的人、為了家人…
總是願意去改變



想要多了解艾多美網路商城的產品、事業,都可以先加入LINE:snowgrace
(不一定要加好友,直接留言就可以)問阿雪,
看完文章還有不清楚的,

我們也可以私下約時間,見面聊聊喔!




沒有留言: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