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倪雪回信】關於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件事…



「倪雪老師,如果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才會有對的愛情吧?」
是呀!有時候愛情就是那麼神奇,有時候就是會有那種「他是我對的時間遇到的人」的錯覺(在你還沒有看清楚他是有婦之夫的時候…)




「我知道和他是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但我就是忍不住…」
先說,問這問題的人,她自己本身知道對方有老婆了,她的主要問題是…「忍不住落入情網」這件事。
是呀!明明知道對方有老婆了,還忍不住!真的是讓阿雪生氣呀!(翻桌!)好啦!言歸正傳,阿雪知道有些小三不是故意和別人老公滾床的,也不是故意要搶別人老公的,但就是「忍不住」嘛!
唉呀…有時候下定決心一下,讓這世界多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這不是很好嗎?真的下定決心,就是三不政策呀!不連絡、不見面、不理會,時間久了,就可能淡忘了。

「我和男朋友一見鍾情,兩人在一起三個月了,除了第一個月,其他時候幾乎天天吵架,我真的很想分手…但有時候他又對我很好,又覺得我們應該再努力一下…」
愛情當然不一定會以特別的方式到來,但是有時候很神奇的是你會在一天內決定不愛這個人、討厭這個人,也許是酒後失態哭鬧、也許是一次誤會、也許是冷戰太久…他就決定不愛你了,你就決定不愛他了…如果你真的想分手,那是你的決定呀!何必找一個人來背書呢?



來《倪雪粉絲團》聊聊天,支持阿雪,按讚一下吧!感恩!




【倪雪愛分享保養】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這次雪兒要和大家介紹的是ROB + 夜間酵素 + 魔速燒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9701&blogid=394467e2-a8b9-4add-9653-c5e3dceea6b0   第一餐,雪兒會先吃...